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Friday, April 10, 2015

樂高之搶劫 - Lego - Robbery


看他的樣子...他好像真的好累啊..
老板也真是的...他這麼累了還吩咐他做這麼多工作
導致東西被搶走了啦...

Lego Robbery - He has been working all day

不過也好...這也許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等等...這好像沒什麼福報可言嘛...
He is really exhausted...

Lego Robbery - Clear the garbage disposal


Lego Robbery - He needs a bigger container


Lego Robbery - He found it


Lego Robbery - It stinks


Lego Robbery - It's heavy


Lego Robbery - Something valuable?!


Lego Robbery - He is stealing


Lego Robbery - Robber runs away


Lego Robbery - Garbage been stolen


那人也真的很不幸運
那人搶了什麼?
等他知道了以后應該會哭笑不得吧
What the guy has robb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记

我從我一位朋友那得知一的事情
他曾經在外國工作...后來因為家庭的關系所以就再次返回本地工作
他說在外國拼了一陣子...然后是時候的回來本地工作...陪一陪家人
他說拼工作到最后也是為了可以讓家人過好一點的日子
但他說與其這樣不如抽自己的時間來陪陪家人不是更加實際嗎?
我聽了也是一直在點頭稱是!
我個人呢是一個不是把工作當作是我人生全部的人
因為我覺得生活應該是要平衡的吧
過於投入一份工作的話...大概就是一整天都會呆在自己的公司
然后大約晚上才回家...可能沖個涼吃個晚飯...就上床睡覺了
完全就沒有機會可以跟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聚會了
除此之外...過多的工作量也為導致員工的質量
越做下去就越累...搞出人命的話可就不好了呵呵...所以為何要這樣子呢?

可能你聽了之后...會覺得說...現在年輕人這樣吃不了苦的啊
年輕人應該要在年輕的時候打拼多一點啊之類的話
我個人聽了之后...依然保持中立
因為我覺得...在工作上你一定要認真...不過無論如何認真都好
工作也衹是其中人生中的一部分...人生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探索的
也有一些人在外打拼可能大約幾年之后
才會在那兒感嘆它失去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如果你是選擇要過著放工后就吃飯睡覺的生活的話
就不要投訴說后悔沒把時間留給其他的活動
這確實看你要的是什麼...如果你覺得工作是你的全部的話
Go ahead...但你不可去批評那些不把工作當作是她人生的全部的員工
衹要他有做好自己的本分的話...那你還有什麼話說呢?
而反之大家也不可以去批評他們是群瘋狂的工作狂
你們一定要有一種想法...那就是對方的志不在此

還有的是凡是先看好好想好好再作決定...不然你得到的可能是...徒勞無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戰斗 - Lego - Battle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災難 - Lego - Disaster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狂風 - Lego - Wind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阻礙 - Lego - Obstacle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貶值 - Lego - Depreciate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恐龍 - Lego - Dinosa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