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May 10, 2015

樂高之作弄 - Lego - Provoke


有兩個不良少年正在討論如何要作弄一個笨蛋
那笨蛋恰好在草原喂食馬兒...享受著大自然

Lego Provoke - Lovely little horse


笨蛋就是笨蛋...被認捉弄了一次又一次
好可悲的笨蛋啊...不要再被作弄啦!
Such a pity fool ~

Lego Provoke - That guy is a fool



Lego Provoke - Let's have a try



Lego Provoke - Bullying



Lego Provoke - It hurts



Lego Provoke - Don't run!



Lego Provoke - Don't run away!



Lego Provoke - Star Wars Slave I is here



Lego Provoke - Seek for help



Lego Provoke - He disappears



Lego Provoke - Wrong direction given



Lego Provoke - Continue chasing



Lego Provoke - He is such a fool



這個笨蛋...下次可以再作弄多一次!
他躲在這裡啦...快回來!
真可憐........
You may do it again next time to this foo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作弄人是一件很不應該的事...被捉弄的那位可就更加沒有快感可言了
當旁觀者站在一旁看到有人被作弄的時候...大都會覺得不忿
心裡在那邊嘀咕著為何要作弄人呢?不過大多數人都不會多管閑事
作弄人呢再嚴重一點就是欺負人了
沒錯...我在中學階段...曾經有過一段比作弄更加嚴重的舉止
那就是欺負同班同學...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吧
無論你是欺負的那位還是被欺負那位都好

在那個時候的我...我常常會與周邊的同學一起欺負在班上一位比較弱小的同學
那個時候的我確實年少無知...再想起那時候我欺負人時候的模樣
真的想一巴掌地打在我那時候的臉上
搞到最后...嚴重到旁人看不下去...他們就向紀律老師報告
我們這幾個最后也受到紀律處分
還記得的是要進去紀律老師房間的時候...我真的是害怕得在發抖
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太慚愧了...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得這件事情...引以為戒
衹想跟那位同學說聲對不起...雖然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我衹想表達的是...人確實真的有天使和惡魔的一面呀
衹是在乎你當時你的內心是誰打了勝仗
很明顯的是我當時候是惡魔戰勝了天使,,,才會有如此惡魔的行為
很多事情都衹是一念之差
比較欣慰的是...當時戰勝的衹是小惡魔...所以導致衹是欺負人而已
萬一牽涉到殺人放火的話就不是紀律處分這樣簡單了
就當中是累計了一次的教訓

人啊通常都會在比較負面的方面上方能尋求到快感
講得不好聽一點就是人都會在傷害人方面上找到快感
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會有法律與規則的出現...來壓制著人類內心的惡魔
可是為什麼呢...我個人覺得呢衹要每個人都會將心比心的心態
法律與規則就會變成是個比較算是額外的東西...用來補助社會的規律
 而不是控制人類的系統...這樣人類會過得比較像是生活而不是生存
如果你不想被這樣子對待的話...自然的也不會這樣子對待人
但是這種情況...應該是不會出現吧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可以把傷害降低到最低...加油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散步 - Lego - Wander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教訓 - Lego - Lesson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責備 - Lego - Blame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投訴 - Lego - Complaint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因果 - Lego - Karma

[单口喜剧] 乐高之单口喜剧 - Lego - Stand Up Come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