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樂高之戰斗 - Lego - Battle


正在休息的退休人士...突然間受到人家的挑戰
在還沒有經過一番打斗之前的戰斗
誰勝誰負確實沒人能知道

Lego Battle - Kung fu man is taking a short break

但是有一件事叫做人算不如天算
最終的是........絕技
The Ultimate..

Lego Battle - He is humming


Lego Battle - Darth Vader wants to fight


Lego Battle - There is a dagger beside kung fu man


Lego Battle - Start a fight


Lego Battle - First fight!


Lego Battle - Second fight!


Lego Battle - Third fight!


Lego Battle - Kung fu man won!


Lego Battle - Darth Vader's ultimate


Lego Battle - Darth Vader summoning something


Lego Battle - Curiosity


Lego Battle - What is that?!


Lego Battle - It is Imperial Star Destroyer!


Lego Battle - Darth Vader victory!


武功厲害有何用...都什麼時代了
輸了是正常的嘛
還有什麼絕技就快使出來吧!
Still...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隨著科技的發達...有很多事情現在都變成以效率為主
效率通常就是在講求以快為先...快之余還要品質保証...沒有搞錯!
不然就會被淘汰了...現今社會真殘酷呀
以上述的無聊故事來作准的話...武功在今時今日已經變得比較屬於強身健體的活動
不過當遇到沒有持槍械的罪犯還是有一定的用處
不過對於先進的武裝分子的話干脆別提了...應該衹有舉手的份
另一方面的科技發達而又是我們常看到的...我覺得就應該是智能手機了

智能手機這樣的東西我覺得應該是讓社會的人覺得又愛又恨吧
相信在網上已經有一大堆信息已經在諷刺這智能手機的時代了吧
出來聚會都在玩智能手機啦...低頭族啦之類的形容詞
真的很幸運我的朋友圈全都是出來聚會時都還是很注重談天傾心的
所以這樣的聚會才會陸續有來嘛...因為這樣的聚會也特別地有意義
而我本來是長時間的都在用"手提電話"的
雖然我的朋友們在出來聚會的時候都不會"探索"自己的智能手機
不過在相約的過程中就屬智能手機最方便也是最有效的工具嘛
所以我就變成常常被遺忘的那一個
大家也一直在催我趕快去買一台來用...純粹方便而以
在時代的"催促"下...我也是在沒什麼辦法的情況下就去買了一台廉價的智能手機咯
自此之后每一個聚會如果沒什麼重要事情的話...也都不會錯過了

智能手機確實方便...對於是路痴的我來說也是很方便的
衹是方便之余的智能手機呢也就無端端的造就了低頭群...也稱低頭族吧
低頭族這稱號在網上已經被諷刺到體無完膚了
所以在這也沒有必要去重復這些沒有意義的信息
如果你想要了解一個人...沒錯還是可以通過網上來傳遞信息
不過最有效的方法還是非最基本的方法莫屬 - 交談不是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災難 - Lego - Disaster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搶劫 - Lego - Robbery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狂風 - Lego - Wind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阻礙 - Lego - Obstacle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貶值 - Lego - Depreciate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恐龍 - Lego - Dinosa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