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July 12, 2015

樂高之阻礙 - Lego - Obstacle


有時候閑著沒事做的時候...我們都會約朋友到自己的家來做客
也或者去朋友家做客聊聊天...也好過傻傻的過上一天

Lego Obstacle - Friends gathering


這次邀約去朋友的家聊聊天之外...也意外發現朋友家外的風景也很美
不過風景漂亮也不代表這一定是好事...也要看情況之后再下定論吧!
Before you make any decision, you have to look carefully!


Lego Obstacle - Invitation to his place



Lego Obstacle - Upstairs home



Lego Obstacle - Please come in



Lego Obstacle - Beautiful outdoor scenery



Lego Obstacle - Beautiful big tree




Lego Obstacle - Let him take a look



Lego Obstacle - Beautiful big tree



Lego Obstacle - There is a problem



Lego Obstacle - The location of the tree isn't good



阻礙著大門的大樹...再漂亮也是有問題的吧...多不方便呀
應該趁早就把這棵大樹給移走了...長了這麼大棵也移不走了啦!
What an awkward situatio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记

這無聊篇應該都會有聯系到你生活的習慣...在什麼方面的都好都會有關聯
一般來說的話...不是生活的瑣碎事就是你工作上的事情
比如說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應該要看長遠而不是就衹解決表面上的問題而已
等到問題變得更大的時候要解決可就更加煩人了
也可能再過不久的時候...同樣的問題也是一樣會再次出現
同樣的問題再次出現還不打緊...可能會比之前的還要嚴重呢
一直重復解決一樣的表面問題無論誰都會累...也証明我們沒有解決到根本的問題嘛
所以就要花長一點的時間去分析什麼才是根本問題之后...再一次性地解決它方為痛快

其實這次我想要強調的是另一方面的東西...那就是現代人都害怕的疾病
疾病真的是很討人厭...不過也是人類奈何不了的東西
最近我身邊一直發生讓我聽了都很心酸的事情
誰誰誰得了什麼什麼樣的疾病...聽了讓我如何不心酸
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實在不想也不能一直聽到這麼多負面的消息
唉...有的時候也不得不承認人的生命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所以在什麼場合的都好...除了要照顧好自身的安全之外...自己的健康可更加地重要了
無論什麼小毛病都好...都應該要盡早地去斷根
而不是等到極不舒服的時候才肯聽取別人的勸告去就醫
沒事的話是最好...但如果是遇到大家都不想遇到的結果的話...也就衹有面對的份了
不過當我們自己不是真的身歷其境的時候的確很難做出理性的分析
我本人也是這樣子的人...也是沒什麼大事情的時候也不會去理會
不過最近身邊實在發生太多類似這樣的事情...讓我真的有了另外的領悟
希望可以做到每年都可以去做身體檢查吧 - - - 考慮中...

現在的我真的很害怕接到電話...是喜事的話是最好的
接到令人擔憂的事情就會開始擔心得睡不著覺...不過人生就是如此...往往都是事與人違
不過慢慢的就會帶著一種比較看破紅塵的心態...盡人事聽天命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控制得了...也免強不了...盡了人事就好
衹希望大家可以保重身體呀...擁有健康的身體是所有東西的根本
也可以讓你身邊的人可以安心
你人生有什事情還沒有完成都好...沒有健壯的體魄就什麼都別說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戰斗 - Lego - Battle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災難 - Lego - Disaster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搶劫 - Lego - Robbery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狂風 - Lego - Wind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貶值 - Lego - Depreciate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恐龍 - Lego - Dinosa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