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August 16, 2015

樂高之高跟鞋 - Lego - High Heels


烈日當空下...這位先生約了他的女朋友出來
因為他買了一個他女朋友喜歡的東西要送給她

Lego High Heels - He is waiting

他女朋友也來到了...他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給他的女朋友呢?
His girlfriend is here!

Lego High Heels - This is his girlfriend


他女朋友也很好奇...到底他要送她什麼東西?

Lego High Heels - I have something for you


原來是高跟鞋呀...這應該都是女人都很喜歡的東西

Beautiful Lego High Heels


送了禮物之后...他們就再約明天去約會咯
他的女朋友也顯得很高興呢

Lego High Heels - See you tomorrow!


隔天...他也准備好要和他的女朋友約會了

Lego High Heels - Next day


再然后...他就去他女朋友家要接她出門咯

Lego High Heels - Dating


在她女朋友春門之前...也要好好的准備一下
打扮打扮嘛是一定要的

Lego High Heels - She is preparing


她的男朋友似乎看到了一些他覺得有些驚訝的事情吧?


Lego High Heels - Oh my goodness!


怎麼啦?好高哦哈哈

Lego High Heels - She is taller now


這樣子出門約會的話男方會很尷尬吧
你覺得呢?
How do you fee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是不是每一個男生都可以接受自己的女朋友高過自己呀?
哈哈其實這無聊篇沒有什麼特別意義的
衹是想要詢問大家的意見和分享我一位朋友一件很好笑的事而已
是他給我一些啟發在這片無聊篇上
應該大多數的男生都不太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高過自己吧...他們應該是覺得尷尬啦
我也應該是...不過在下沒有女朋友所以不多說...未來有沒有也不曉得 xD

我那位朋友就有著完完全全不同的想法...也不用覺得奇怪啦
他本身呢...老實說他身高不是很高...他也已經結婚很多年了
就有一次他就偷偷告訴我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其實我在中學時期的時候...我就決定說我以后的老婆一定要高過我"
我就一臉疑惑的看著他...這不是很多男人都不能接受的事情嗎?
為什麼反而他就是希望自己的伴侶高過他呢
他就解釋說...他已經這麼矮了...如果以后他的老婆也矮過他的話
那麼他們的孩子可不就是更加的矮小嗎?
他可不想要他的孩子怨他一輩子呀!哈哈哈也對...最終他也是做到了
我沒有希望他的孩子將來會很高大...衹希望他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就好了咯
畢竟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嘛哈哈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愛情的無聊] 樂高之愛情 - Lego - Love

[犯罪的無聊] 樂高之綁架 - Lego - Kidn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