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aturday, April 25, 2015

樂高之狂風 - Lego - Wind


一個可以讓人暢飲的下午
兩個朋友敘完舊之后就要告別了
其實住熱帶國家的朋友們都知道...雨傘不止是遮風擋雨的
也可以拿來遮擋酷熱的太陽

Lego Wind - Tea time

好大的風啊!強風的來襲好像有點奇怪
It seems like personal...
What a strong wind!

Lego Wind - He has to go now


Lego Wind - See you again


Lego Wind - He needs an umbrella


Lego Wind - Here you go


Lego Wind - Humming song


Lego Wind - Strong wind!


Lego Wind - Strong wind blowing


Lego Wind - He is falling down


Lego Wind - He feel into a garbage bin


你們還在看什麼?!
找人幫忙拉他起來勒...臭死了
不懂他需要洗多少次的澡了
Someone please pull him u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人生一向來都是無法預料的
人生也是一直以來都是有起有落...所以有時候我做什麼都好...都是很即興的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不然就會錯過了以后想到會很后悔
有時候一直走得平平的道路難免會有大風的來襲
然后把你吹到另一個角落要你從新走過...而在你被吹到令一個角落之后
是沒有什麼人願意拉你一把然后一起繼續走的...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人的話你肯定是幸運兒
沒有的話是正常的事無須灰心...就再次站起來走過去
如果就一時灰心而不想再走下去的話你就會一直呆在那兒
那是多麼的不值得呀...這也是我老姐一直叮囑我的事情

每當我遇到什麼問題都好...就很小的問題...我都會向我老姐投訴這個那個的
而老姐聽了之后也不厭其煩地一直告訴我
人的一生都是一直都是在學習...無論你是願意還是不願意都好
這是一定要經過的...這肯定的是無法避免也是沒法選擇的事
如果有的選擇的話誰會選擇自討苦吃啊?
這種考驗也是無時無刻的...而我又是一個衹要遇到一點小事就會覺得厭煩的人
我也知道這很不應該...不過又能怎麼樣呢...我就是這樣的人
就像剛剛所說的...人是不斷地再學習
而我就是正在學習當我遇到問題的時候如何地心平氣和地去解決
這樣人才會成長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佩服我的一些朋友
無論遇到多大的麻煩都他們都可以迎刃而解...就會開始地很羨慕他們有這樣子的能力
但是現在想起來的時候...才慢慢地了解到很多事情都不是必然的
當你從高樓大廈看下去的時候...都有好幾千個行人在行走
每一個人的背后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是開心傷心衹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所以我的朋友有這樣子的能力肯定不是天生的
那是需要經過多少的磨練...相信衹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所以過自己的生活和解決自己的事...我現在會發現到我自己是多麼的了不起
所以沒有必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怎麼過
就計劃如何精彩化你的人生即可
精彩化過程中的障礙不要覺得厭煩...你應該覺得興奮才對
因為你將在你的生活上加上讓人讀了覺得你很過得很充實的一頁...不是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戰斗 - Lego - Battle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災難 - Lego - Disaster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搶劫 - Lego - Robbery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阻礙 - Lego - Obstacle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貶值 - Lego - Depreciate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恐龍 - Lego - Dinosa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