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May 24, 2015

樂高之教訓 - Lego - Lesson


有一位父親帶自己的兒子想要去買東西
在出發之前父親就說好了一切都要聽他的
為了孩子的安全...父親衹好吩咐他的兒子不要到處亂跑

Lego Lesson - Father gives speech


可是這孩子也真不聽話
到最后父親也是沒有辦法之下
才會出此下策了
Such a disobedient child...


Lego Lesson - Let's go!



Lego Lesson - Father wants to buy something



Lego Lesson - Welcome to restaurant



Lego Lesson - Where is he going?



Lego Lesson - Father gets angry



Lego Lesson - Stay here!



Lego Lesson - Where is he going again?



Lego Lesson - Warning given



Lego Lesson - Father apologizes



Lego Lesson - There is only one way



Lego Lesson - What is going on?



Lego Lesson - Been wrapped up



雖然這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也不至於這樣子吧
What to d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其實有很多的孩子...無論在小時候還是長大了
都是特別靠著自己的媽媽的...先聲名是大部分而不是全部哦
特殊情況當然是例外的
然而爸爸通常都是扮演比較嚴格的角色...就是都會打罵自己的孩子
不過這可以肯定的是...所有爸爸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他們都採用最有效的方法來做出處分
讓你覺得這樣做是錯的...有時候這樣子反而是好事
太過疼愛自己孩子就連做錯事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時候
才是最危險的開始...當然不是什麼事都是採有鞭打還是其他嚴厲的處分的
一定有所謂的等級之分...然后再做出適當的處分

在小的時候
我個人就是其中一個這樣淘氣的孩子...爸爸其實是很疼我的
不過有時候就會和他賭氣
我的爸爸會用最直接的方法來阻止你做他覺得危險或不對的事情
直接的方法不為就是直接對著你破口大罵...然后就說什麼這不可以那不可以的
在不懂事的情況下...這間接的會讓你不知不覺地討厭他
覺得他什麼事情都不給你去做...什麼離家出走的想法都會跑出來
不過慢慢長大了之后...你就會開始站在他的立場去想
或許當你成為父親的時候你會跟他有同樣的決定吧
不過當然的長大了之后...賭氣還是有的
衹是不會像小時候那麼的頻密就對了

老實說在我爸爸還年輕時候...他的樣子確實是還蠻嚇人的
爸爸也慢慢的老了...也變得越來越慈祥了
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情況是嗎?
我的家庭是屬於舊時代和比較傳統的家庭
都是媽媽照顧孩子...然后爸爸出去打工賺錢
要記得的事老爸出去工作都已經很累了回來還有對付我們這幫猴子
是非常辛苦的...不足夠的睡眠可是會高血壓的
不過當然的...小時候我呢要站在爸爸的立場來想...根本就是接近不可能
不過的確還是會有很懂事的小孩子...至少那時候的我不是哈哈

要記得的就是要疼愛你的老爸老媽
不要再做令他擔心的事情了...做什麼事情都好...就跟他們交待一聲
討論一下沒有什麼壞處...而不要做出一些以后一定會讓你后悔的事情
但是呢...寫下寫下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慚愧
因為最近我又做了令老爸擔心的事情了哈哈!
不提了!提了又會覺得慚愧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散步 - Lego - Wander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作弄 - Lego - Provoke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責備 - Lego - Blame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投訴 - Lego - Complaint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因果 - Lego - Karma

[单口喜剧] 乐高之单口喜剧 - Lego - Stand Up Come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