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aturday, June 13, 2015

樂高之投訴 - Lego - Complaint


這是一隻喜歡大自然的小恐龍...正在欣賞著這美麗的大自然
但是總是會有喜歡搗蛋的家伙在身旁
真的要是沒有教訓一下這些搗蛋的家伙的話...他們是不會知錯的

Lego Complaint - Little dinosaur

但是要採取什麼行動去教訓這些搗蛋的家伙呢?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呢?
What will you do if this happened to you?


Lego Complaint - Beautiful nature



Lego Complaint - Let's have some fun



Lego Complaint - Little dinosaur gets bullied



Lego Complaint - Little dinosaur runs away



Lego Complaint - Little dinosaur crying



Lego Complaint - Complaining to his mother



Lego Complaint - Mother is angry!



Lego Complaint - They are scared



Lego Complaint - Never ever do this again



沒有錯...這都是在被欺負的時候會採取的方法
向自己的父母投訴啦!不過這應該都是小時候才會有的事情咯
知錯就好啦哈哈!
Just complaint to your mum or da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這是令很多人都會想起來的童年呀...像當年在小時候是多麼的頑皮
可是再頑皮也好頂多都是頑皮在玩耍的部分而已...全部人小時候都喜歡玩耍嘛
可我個人在小時候有過令我很生氣的"玩耍"事件
其實是有發生過很多這樣的事情...但是唯獨這兩件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了
先說第一件...雖然說印象深刻...但實際情況我也不怎麼記得了
畢竟已經將近二十年的事情...真正記得的也就是讓我生氣的地方而已
那時的我衹是跟一個同班同學在下課時間在玩追逐而已
那位同學就突然間的就哭起來說我歐打他...怎麼回事啊?我連碰都沒碰到他呀
他就即時地跑去公共電話向她媽媽投訴去...在電話中我很想解釋根本就沒有那一回事嘛
還沒來得及解釋就衹有在電話中被罵得狗血淋頭...還要投訴到校長那邊去
當時的我真的是聽了都會發抖啊...哪個小學生聽到校長是不害怕的呢?
回到家的我就衹有哭著向媽媽投訴...我老媽當時也就直接帶我到那位同學的家去
當抵達他家時...他應該也自知理虧地就馬上地躲了起來
而在我媽的責問下他也在他自己媽媽面前坦白地說是他冤枉我而已
這真的是...沒什麼話說...而這也衹是小兒科

真正讓我生氣的是第二件事情...這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這件事情好笑的地方是...我根本就不認識那個同學
我衹知道他是一個跟我住同一個地區的同學而已...就是會常遇到
但是我們是那種連招呼都不會有的那種關系
他膽敢說我曾經慫恿其他同學去群毆他?我聽了我真的衹有搖頭的份
而更加好笑的是...他的姐姐竟然在大庭廣眾面前對我破口大罵
說我是一個沒有教養的孩子...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太無辜了呀
這次也是關系到毆打同學...怎麼所有關系到毆打的事情都牽扯到我身上啊
好像我的樣子很喜歡歐打人似的...當然的那時候的我也再次哭著向媽媽投訴
同樣的情況出現...讓我媽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做過
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接到投訴了...恰好這位同學也是住在附近而已
所以當晚我媽就直接帶我去他家問個明白
而我媽在那時候...當著她家人的面說了一句讓我一生無法忘記的話
"你們老老實實地告訴我我兒子有沒有做過...如果有的話我當著你們的面鞭打我的兒子
但是如果沒有的話你們就要道歉!"

這句著實的另我嚇了一大跳呀
而當然的啦到最后呢...那個家伙也承認了不是我干的
廢話這的確不是我干的嘛...他也不道歉...直接的就沖出他的家門
道歉的也變成是他們的家人了...可能我老媽也相信我不會這麼做她才會口出狂言吧
這兩件事到現在還是讓我摸不著頭腦...不過有一點是一樣的
無論當時的情況是多麼的無稽都好...到最后我還是"沉冤得雪"呀
這或許不會是每個人都會得到應得的結局...不過我個人還是堅持這清者自清的道理的
可能上天不會馬上的還你公道...再等等吧
我相信到最后如果你是清白的話...清者自清這玩意兒自然而然的回向著你的
我不太相信問心無愧的你會得到不好的結局吧
就算暫時性的你得不到你應得的清白...也至少的你擁有這做人最應該有的東西
那就是良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阅读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散步 - Lego - Wander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作弄 - Lego - Provoke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教訓 - Lego - Lesson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責備 - Lego - Blame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因果 - Lego - Karma

[单口喜剧] 乐高之单口喜剧 - Lego - Stand Up Come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