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aturday, March 7, 2015

樂高之散步 - Lego - Wander


陽光普照...真是不錯的天氣
而好天氣的時候...通常大家都會想要散步的
身心健康嘛

Lego Wander - Nice weather to wander around


不過有時候你想散個步而已...也不是那麼地簡單
甚至散個步也需要別人幫忙
Just wish to have a walk only..


Lego Wander - Bring along with parrot



Lego Wander - Motorcyclist speeding



Lego Wander - Get out of my way!



Lego Wander - He is hurt



Lego Wander - Sigh...forget it



Lego Wander - Are you blind?



Lego Wander - Stay out of my way!



Lego Wander - He is running out of time



Lego Wander - He gets angry!



Lego Wander - Yelling!



Lego Wander - Weather is really nice



Lego wander with dinosaur and crocodile



是時候養隻獅子或老虎之類的寵物了
鱷魚也不錯...要確保它們會聽你的話.
有了它們你總算可以好好地散步了
Finally can have a walk comfortabl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當我還在求學當中的時候...大約是中學時期吧
我的訓導主任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全班同學都很喜歡他
恕我直言...因為有趣的老師的確不多
很多老師不是因為太悶...就是太嚴格...可我的訓導老師就不會這樣
他是可以當同學是朋友的那種老師...幽默風趣
所以自然而然的大家就很喜歡上他的課...堂堂課都是哄堂大笑的

像我的訓導老師這種人...大家也會聯想到他是一個沒脾氣的人
我衹能說他是脾氣很好的人...可不能說是沒脾氣的人
自從有一次看到他大發雷霆就因為一位同學連續十幾次都不交功課之后
他簡直就是罵到那位同學衹差沒拿刀砍下去而已
至此之后...我對這位訓導主任真的是又尊敬又害怕呀
不過也從那一次之后...我也沒有再看到他如此生氣過了
當然啦大家還是一樣的喜歡上他的課
原因是因為我們大家都一致認為的確是那位同學太過分了
有什麼老師可以一直容忍這樣的學生呀?

這也証明了每個人的確都有一定的底線
在不需要的情況下...我們確實沒有必要頻頻的去挑戰人家的底線
不然到最后吃虧的通常是你自己而已
不過在另一方面...我還是覺得如果你身為一個上司或者是同學的老師的話
在你罵到你的員工或者你的學生狗血淋頭之前
要想清楚的就是凡事都要留一線

凡事都留一線...日后好相見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
地球是圓的...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分分鐘你罵得狗血淋頭的那個人...到最后卻是你的上司
真的是很多人都不懂這個道理...認為自己永遠都是高高在上不會掉下來似的
這種例子真的看得太多了
留一條后路給別人之於...也是在給自己留一條后路
這種關系是互相的...你如果當初沒有給人家任何的顏面
就不要怪人家當你落魄的時候不伸出援手
總而言之...凡是做到圓滑是最好的啦!
不要說難!有什麼東西不是我們要去學習的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作弄 - Lego - Provoke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教訓 - Lego - Lesson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責備 - Lego - Blame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投訴 - Lego - Complaint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因果 - Lego - Karma

[单口喜剧] 乐高之单口喜剧 - Lego - Stand Up Comedy

1 comment:

  1. No bad for this story, got improved liao, gambateh...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