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June 7, 2015

樂高之劃船 - Lego - Boating


有兩位好朋友相約出門去玩
其中一位就建議去劃船...劃船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活動
另外一位也贊同區劃船咯

Lego Boating - Is she coming?


但是下次如果決定要去劃船的話
風景優美之外...劃船地點也是很重要的啦!
Please choose a better place next time!


Lego Boating - She is late



Lego Boating - Where are they going



Lego Boating - Let's go boating



Lego Boating - The scenery is beautiful



Lego Boating - It's really beautiful



Lego Boating - Something strange



Lego Boating - Why the scenery isn't changing?



Lego Boating - This is because...



Lego Boating - The lake is pretty small



下次相約去劃船的時候請選擇大一點的湖或海啦
我們要乘年輕去闖一闖嘛
世界是那麼的大不是嗎?
Travel while you're you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旅行啊旅行對我來說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相對的旅行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可以擁有健壯的身體和一定的錢財
然后一直不斷地旅行...去體驗人生
我是一個跟大家一樣都是很喜歡旅行的人...但可以去旅行的機會不多
說來慚愧...我去過的國家的確是寥寥無幾
所以可以的話就嘗試計劃了一有機會就去旅行了

我老爸是一個典型不愛旅行的人...不懂是不是老一輩的人都是這樣子的
我有一個很好笑的事情想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在有一次我的家庭決定要計劃出國去旅游...然而當我的老爸知道要去旅行的時候
我老媽告訴我們老爸沒有一晚睡得好...原因是因為再多數日就要出國了
我們大家都覺得好奇...出國旅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為何要搞到好像很痛苦似的
之后我們看到他天天就吃不安睡不著的...就提議將老爸的位子讓給堂哥
當晚我老媽就告訴我們老爸一覺到天光...大家聽了不知是好氣還是好笑的好

我老爸也很喜歡就是聽了別人的旅行經歷之后...然后就分享給我們大家知道
這也是我比較不贊同他這想法的地方...不過他也是一番好意
可以讓我們有一個概念去知道那些地方到底是怎麼樣子的
他一直都會聽別人說了...就會回來告訴我們
"這些地方也沒什麼嘛...這些地方很危險呀...這些地方沒什麼好去的啦"
老爸的確是一番好意而已...因為他就是不愛旅行的人嘛
我比較不贊同的是如果你從來沒去過這些地方...然后一直到處去告訴著別人這個那個的
而這全部都是別人的經歷而不是你的...好像也沒什麼意思不是嗎?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裡路這句話我其實也衹是贊同一半
純粹個人意見...我認為書一定要讀到某個程度...才可以放膽地去行萬裡路
完全不讀書然后去行萬裡路好像也不怎麼對
衹讀萬卷書不行萬裡路的人就是一輩子地在讀著別人的經歷而已
永遠就沒有親身體驗的感覺

我有些朋友就會說旅行是一件很奢侈的活動
就花一筆錢去了一個地方...回來之后那筆錢就好像無緣無故消失了一樣
這我可也沒什麼意見...衹能說的是大家對人生的觀點不一樣
或許他們比較在意的是...可以用錢財去換取他們肉眼看得到的東西
而我選擇的是去換一段可以讓我回味一生的回憶
去感受一下當地的生活文化之類的
去旅行也沒必要一定要很奢侈...你也可以很隨性地玩
不需要餐餐大魚大肉...衹要可以讓你想到就會笑的旅行
就是一個成功的旅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海底的無聊] 樂高之鯊魚 - Lego - Sharks

[海底的無聊] 樂高之寶藏 - Lego - Treasure

[愛情的無聊] 樂高之愛情 - Lego -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