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Friday, June 14, 2019

日本之旅奈良篇 - Japan Nara Day 4 & 5


日本之旅


Nara Overall

奈良是一個我還蠻喜歡的城市, 相對的旅客不會這麼多. 當然的旅遊勝地的話無論是哪裡都是一樣多人. 而到了奈良之后, 我們都徒步拖著行李走到我們奈良住宿去. 在奈良市區裡, 我們基本上都是用走的. 也會看到很多遊客, 遊客日本人傻傻分辨不清😨. 從車站到住宿基本上都會經過奈良公園, 而大名鼎鼎的奈良鹿就隨處可見哦!

旅程

十一月十九號 - 奈良公園 Nara Park, 興福寺 Kōfuku-ji, 東大寺 Tōdai-ji, 依水園 Isuien Neiraku Museum

十一月二十號 - 法隆寺 Hōryū-ji, 前往大阪 Osaka !

奈良住宿為Guesthouse Nara Backpackers - Yurugi-cho 31 , Nara, 630-8283, Japan, 兩晚RM639. 一人也就是RM106一個晚上. 是一個蠻舊的住宿, 個人覺得還行, 衹是已經注明是背包客住的地方就不要想要奢望有豪華的待遇啦! 廚房和廁所都是共用, 所以要好好照顧衛生! 櫃台的人會和你解說一切需要注意的地方, 雖然是日本人但是一直會接待很多外國人, 所以他們的英文還是可以的.

Nara 1


經過時看到的奈良鹿和滿地的落葉, 特寫意!

Nara 2

~.~.~.~.~.~.~.~.~.~.~.~.~.~.~.~.~.~.~.~.~.~.~.~.~.~.~.~.~.~.~.~.~.~.~.~.~.~.~.~.~.~.~.~.~.~.~.~.~.~.~.~.~.~.~.~.~.~.~.~.~.~.

旅程的第五天 - 十一月十九號

第一站為興福寺, 由於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不會很多遊客, 但是漸漸的遊客會越來越多, 會看到很多旅行團的旅客. 我們也在附近走走看看. 當然這邊的鹿也是會多的啦!

Nara 3



Nara 4



Nara 5



Nara 6

據說看奈良鹿也是有季節的, 因為毛發的關系. 由於我們在秋季的時候來的, 鹿的毛發就不太漂亮. 好像是看櫻花季節的時候鹿是最漂亮的吧, 你看吧它也不想理我勒.


Nara 7


所以說基本上在奈良公園的區域鹿是隨處可見的, 也會看到有人販賣一些餅干讓你可以喂它們吃. 但是我個人是不會去買啦!


Nara 8


怎麼?所以意思是說怎麼這邊的楓葉比較紅是嗎?lol


Nara 9


接下來第二站我們就走去奈良一個著名的景點 - 東大寺. 東大寺的范圍有點大. 入口也不是衹有一個, 感覺可以從四面八方進來. 進來東大寺的區域無需付費. 但是要進去東大寺的寺廟就需要付費啦! 而我們當時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 就是我們沒有進去! 因為有點貴吶, 我們好窮啊!😂這也是東大寺外門啦!


Nara 10


鼎鼎大名的東大寺在眼前, 可是我們決定不進去還真的有點后悔哈哈. 不過這裡很大, 也夠我們耗的了.

Nara 11


需要找地圖看才行, 而我們最后決定往右邊走, 到二月堂去唄!

Nara 12


要走到二月堂需要走很多階梯, 階梯周圍被楓葉圍繞著. 這個時候剖突然撿起一片來看才知道楓葉很多時候是七個瓣的😅


Nara 13



Nara 14

看到一個雄偉的大鐘, 當然不忘了拍照!

Nara 15


贊啦還有這麼長的階梯要走!😉

Nara 16


二月堂位於高處, 所以走上去之后可以看到街景, 是很不錯的地方喲!


Nara 17



Nara 18


由於很少看到全黃的樹木, 所以硬是要朋友幫忙拍照的啦!


Nara 19


參觀了二月堂之后, 我們就往另一個方向走下去, 意外看到這個區域最大的銀杏樹. 其實我們根本不懂,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好大一棵漂亮黃葉樹, 就去看看拍拍照. 四周圍完全沒人就知道這裡不是什麼景點了. 之后看到兩個人也跟著走來, 其中一人說是這是這裡最大棵的銀杏樹我們才恍然. lol

Nara 20


再次看到另一棵銀杏樹, 特別喜歡這棵靠近湖邊的銀杏樹, 特別的美特別迷人!


Nara 21



Nara 22


走出了東大寺往回看, 心情特別寧靜, 也是要沒人才能享受這寧靜吶!


Nara 23


再次找午餐! 這家我很推薦一下, 四周的環境特別好, 食物也好吃但是屬於比較清淡類型的. 還有就是我們在外等了一個小時, 有冷面和熱湯面. 由於這種冷天氣我們當然是叫了熱湯的吶!

Kitahara Soba そば処 喜多原, 50 Suimonchō, Nara, 630-8208, Japan.


Nara 24

吃完午餐之后, 我們前往依水園去, 依水園是個很漂亮的日本庭園, 分為前園和后園, 入口處是寧楽美術館均是國家級名勝. 寧楽美術館展示著眾多的古美術品. 如門票是可以進入這兩個勝地的, 所以稍微貴了一下, 但是這漂亮庭院很值得一看!


Nara 25



Nara 26


裡面也是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 但是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非楓葉莫屬的啦!

Nara 27


是不是有一種peaceful的感覺. 裡面遊客也不多, 可以慢慢欣賞, 沒有時間限制. 當然了也不要硬是待到人家打烊時間啦!

Nara 28



Nara 29

前園, 三秀亭.


Nara 30

~.~.~.~.~.~.~.~.~.~.~.~.~.~.~.~.~.~.~.~.~.~.~.~.~.~.~.~.~.~.~.~.~.~.~.~.~.~.~.~.~.~.~.~.~.~.~.~.~.~.~.~.~.~.~.~.~.~.~.~.~.~.

旅程的第六天 - 十一月二十號

吃完了早餐, 我們也是不懂要去哪裡, 突然發現忘了法隆寺, 真是失敬lol.

法隆寺, 又稱斑鳩寺, 被日本稱為國寶級的寺廟, 也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法隆寺蠻大的, 分為東西兩院, 金堂, 五重塔, 夢殿等. 然而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西院伽藍是全世界現存最古的木建筑哦!😱

在法隆寺門口也是有一條長長的走道, 容我拍照留念!😎

Nara 31


法隆寺門口, 可見天氣很好!

Nara 32



Nara 33

當時的法隆寺也是正在維修中, 所以也是很納悶, 怎麼我們在日本的時間多數寺廟都在維修啊!😪


Nara 34


法隆寺裡的聖靈院.

Nara 35


離開了法隆寺, 而在我們前往大阪之前, 我們再次去了這個奈良中谷堂, 好吃的甜食. 相信大家對他們都不會陌生, 高速的拍打面團和完美的合作組合. 是有拍了影片, 但是相信大家也是在網上看了很多, 能不能親眼看到他們表演完全就是基於兩個字 - 緣分 lol. 我們也失去了兩次才有緣看到的啦.


Nara 36

前往大阪! 這也是大家常見到的畫面吧, 大阪必去之地!

Os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