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aturday, May 30, 2015

樂高之責備 - Lego - Blame



每當炎熱的下午還真的是蠻愛睡的
愛睡之余當然也要小心的辦事
可是我個人認為他已經很小心了啊


Lego Blame - She just woke up


已經准備得妥當了還是一樣中招
中招了還沒關系...而且感覺還特別的冤枉呀
衹好怪自己倒霉了還能怪誰
Such an unlucky day...

Lego Blame - She has to be careful



Lego Blame - Look at the right side



Lego Blame - And then look at the left side



Lego Blame - Safe to go!



Lego Blame - Watch out!



Lego Blame - She got hit by a car



Lego Blame - Someone help her



Lego Blame - So what's going on?



Lego Blame - There is nothing much to say



Lego Blame - She got scolded!



都已經這麼倒霉了
還受到眾人無理的責備...重點是他已經很小心了呀
He has to be even more careful next tim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在工作上...我個人覺得最可怕的事就是做錯事情
在工作上做錯事情是可大可小的
當你犯錯的時候...你可能覺得這衹是小事....應該沒有什麼大影響
不過在你上司看來那可不是什麼小事...可能會影響到什麼又什麼的
說到天花亂墜...而然后到最后可就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這種做錯事的小人物可就鬆了一口氣呀

所以呢...每當我在工作上做錯事了之后...就會開始檢討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子

下一次都會格外的小心...然而就是不懂為什麼
都已經很小心了...可是到最后還是會犯錯
有時候是更加的糟糕...就是在過程中出現問題了
而發現不是你的錯...可也是一樣無厘頭地責怪你
就說...在執行的過程當中你理應可以發現到問題的所在
為何你就沒有提醒大家...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問題嗎?

這像是在發牢騷吧...但這可不是真的在發牢騷

我衹是覺得呢...如果在一件事情上你真的是犯錯了
就應該承認自己的錯誤...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真的沒有必要把責任推給別人
可同一件事上犯了兩次或以上同樣的錯誤的話
這可是你自己的不對了
在一件事情上你真的做錯了...並且承認自己的錯誤的話至少可以得到人家的尊敬
其實你可知道推卸責任可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如成功地推卸了責任你永遠都不會進步...不知道到底你自己的問題所在
推卸失敗了你還要去彌補自己的錯誤之於...還受到別人的唾棄
成功地推卸責任對我來說衹是得到一時的快感而已

但是如果真的不是你的錯的話...我可覺得你不能就這樣靜靜不出聲了

不然你自己的工作量衹會越來越多...或許很多人都說
這真的很難做到...都是上司說了算...都輪不到我們說話的
我個人可沒有這麼簡單就算的...如果真的不是我的錯
你卻怪罪於我的話...哪怕是小事...我也會跟你沒完沒了
這不是惹事生非...而是你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個人也很了解這種很無奈的情況
每當出現大問題的時候...全部人衹是會指責這是誰犯的錯誤
沒有人會是想真心想解決問題的
所以呢在工作上...你要問心無愧之於...就是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也就足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散步 - Lego - Wander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作弄 - Lego - Provoke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教訓 - Lego - Lesson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投訴 - Lego - Complaint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因果 - Lego - Karma


[单口喜剧] 乐高之单口喜剧 - Lego - Stand Up Come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