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August 2, 2015

樂高之友誼 - Lego - Frienship


這是一幫好久不見的朋友...他們約好了一起見面之后
然后就一起去吃午餐...可是偏偏就是天不作美呀

Lego Friendship - Gathering


半途中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一群好朋友的嬉戲玩鬧肯定是有的咯
衹是看看誰倒霉被作弄而已
How you doing?


Lego Friendship - Friends meet up



Lego Friendship - Chit chat with friends



Lego Friendship - They are going for lunch



Lego Friendship - Suddenly it rains



Lego Friendship - They need umbrella!



Lego Friendship - They have the same idea



Lego Friendship - What are they going to do?



Lego Friendship - I think this is a bad idea



Lego Friendship - They are insane!



在一群好朋友當中肯定有一位是會被作弄的啦
不過感情是衹會升華而不會減少的...友誼萬歲
Long live friendshi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朋友圈...朋友圈的大小因人而異
而我本身是屬於小的...衹有一兩幫的好朋友...我是把他們當成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他們是不是把我當成好朋友就不是我的控制范圍了
而當有什麼聚會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會毫無顧忌的互相"攻擊"對方
然后就回捧腹大笑...現在想一想...那種日子真的是回味無窮...也肯定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而我的朋友圈大多都是認識十幾年以上的...相信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
他們應該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也會好好珍惜

除此之外...我也有過好幾段還讓我感到蠻遺憾的友誼經歷
那位朋友是我從小就已經認識的了...除了吃飯睡覺之外我覺得應該大多數時間都在一起玩鬧
什麼話題都可以說...什麼事情都可以玩
畢竟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我沒太大的印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我們為了自己的面子問題而互不道歉...最終我們決裂了
當一段友誼因為一些小事而互相不理睬對方的時候...而如果這樣的情況持續太久了
就會造成永久決裂的友誼...我有過不止一次的經歷...所以我很了解
這種感覺說實在的是還蠻遺憾的...覺得如果當初放下自己的面子的話...現在的情況會不一樣

人身中我覺得應該會有來自五個不同階級的友誼
那就是圍繞著你家園的...小學中學大學和工作上的友誼
我個人覺得你家園和中學的朋友將會是你一輩子的朋友...讓我做個小小的分析
這純粹個人意見...在小學的時候...可能我們那個時候還不是那麼的懂事
而通常在去升讀中學的時候...就已經漸漸地分散了
在不太懂事加上已經分散的情況下...可能再過個數年...你就會連那個人什麼樣子都不記得了
再然后...在大學會是什麼情況呢?雖然在大學的時候...你可以很快的和大學的朋友打成一片
不過畢竟大學的朋友都是來在不同地方
所以在畢業之后也都會各奔前程...再有心一點的大學朋友可能一年會見上一次面
而這樣的情況大多數都不會持續太久...漸漸的也會離去
工作上的朋友更加不用多說...當然我知道不會是全部工作上的朋友都是以利益為先
不過我也很肯定的是大家應該都不會深交吧.
在工作的時候如果有個跟你比較談得來的...大多都是希望在工作的時間上不會這麼難熬而已
所以我覺得最真誠的友誼就是在中學和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家園朋友

說實在的我不懂我是不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
但我都盡可能的保護現有的友誼...不想再去失去現有的...畢竟如果已經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就沒有必要斤斤計較那些有的沒的...衹要沒有傷害到大家
那為什麼要去挑戰友誼的極限呢?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現有的朋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人際的無聊] 樂高之散步 - Lego - Wan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