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樂高之愛情 - Lego - Love


一對情侶正在談情說愛
如此恩愛的他們應該經得起大風大浪吧
從未看過如此真摯的感情(諷刺中)


Lego Love - Parrot

是他們讓我相信愛情的
沒錯...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V^.^
Yesh..I still believe in true love V^.^


Lego Love - They showing their love


多麼恩愛的一對戀人呀...海誓山盟
也祝你們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咯


Lego Love - Giggle


他們一起到郊外騎腳踏車...男方在教導不會騎腳踏車的女方
多麼的溫馨呀


Lego Love - Horse riding


一起去騎騎馬...談談戀愛嘛

Lego Love - Boating


劃船看看風景...不過也真奇怪啊
我可是看不到有什麼風景...果然是愛人在身邊什麼東西都是漂亮的


Lego Love - Someone shouting at them


突然間...有一位野人向他們打了聲招呼呢
把他們嚇了一大跳!

Lego Love - He is very rich


這位野人...可真是很富有呀~
金銀珠寶樣樣都齊


Lego Love - She gave up on her love


怎麼啦小姐?你去哪兒呀?你不是很愛他的嗎?
不是吧....

Lego Love - Fed up!



這要讓我如何再相信愛情啊?
不不...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记

對於愛情這玩意相信每個人應該都會有不同的看法
有些人覺得是可有可無的...有些人卻覺得是人生必有的東西
我的看法是比較中立的...那就是看緣份
入可遇到了就沒法子了...遇不到的話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本人我呢是有過一段還蠻悲痛的一段
其實很多人都有過悲痛的一段...算是很普遍的事情
所以沒有必要在這說到我多慘又多慘的...所以提一提就算

這段樂高搞笑篇確實無聊
不過這的確有反映到現今社會的愛情...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不過我要澄清的事情就...現今還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愛慕虛榮的
這個世界肯定會有貪慕虛榮的女孩子...因為這個世界什麼樣子的人都有
而在我朋友當中我的確看過一個讓我深思的例子
他們可是從中學就開始談戀愛的一對戀人...一直戀愛到出來社會工作
突然就一聲不響的分手了...當然這不會真的是一聲不響的
衹是在當中發生的事一定不會讓我們這些外來者知道嘛

當這件事發生的時候我們大家確實是呆住了一下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們都覺得他們既然談戀愛了這麼久
照理來說這肯定是沒問題了的
而后來我從另外一幫朋友得知了一點點事實的真相
主要原因是因為男方實在是太沒上進心了
畢了業之后...一直都沒有一份工作可以做得長久
女孩催了又催...罵了又罵...一年等了又是一年
到最后...衹好主動提出分手
你要知道...這可不是貪慕虛榮...女孩給了很多次機會
衹是男孩不懂得珍惜而已...這個時候男孩后悔也來不及了
女孩其實也很舍不得...不過當她看上前方的時候
 她看不到任何東西讓他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才會主動地提出分手

無論什麼事情都好...不要等到來不及補救了才來后悔
衹能說的呢...那些在求學階段就找到伴侶的朋友們
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我覺得在求學階段遇到的愛情遠比在社會遇到的要來得真摯
這純粹是個人意見...當然會有人反對說...求學階段最好不要談戀愛啦
也對...所以就說得准確一點吧
那就是...在求學階段遇到投契的伴侶
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肯定會為了對方努力地過更好的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愛情的無聊] 樂高之高跟鞋 - Lego - High Heels

[犯罪的無聊] 樂高之綁架 - Lego - Kidn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