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aturday, June 20, 2015

樂高之父親節 - Lego - Father's Day


父親節已到來...衹希望天底下的爸爸都幸福安康
當然媽媽也是一樣哦...可別忘了父母就是最愛你的人哦

Lego Father's Day - Father loves his son

這確實是個還蠻好的例子...相信當你成為孩子他爸的時候都會有的舉動
世界上的父母真的太偉大了...要好好孝敬他們哦!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喲!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 mum and dad!


Lego Father's Day - They are going to have a walk



Lego Father's Day - Armed Robber!



Lego Father's Day - They want money!



Lego Father's Day - They don't have money



Lego Father's Day - Stay back!



Lego Father's Day - Armed robber fires on father



Lego Father's Day - Son crying



Lego Father's Day - Please don't leave him alone



Lego Father's Day - Father is fine!



Lego Father's Day - The board saved his life



這塊木板還真硬啊...可以抵擋子彈的沖擊
不過也真是夠奇怪的
為何爸爸要帶塊木板上街呀...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沒辦法嘛
By the way...Happy Father's D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這父親節無聊篇純粹就是提醒大家父親節的到來哦
似乎沒有什麼必要在此說明要如何孝敬自己的父親和母親了吧
這也算是有點重復的(文章)...也是關於父親的無聊篇
而我相信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都會為了自己的兒女做很大的犧牲
或許現在的你還不懂...而當你成為人父或人母的時候應該就會有這種感覺吧
在不久前...我哥也是才成為人父的...我覺得有一點好笑的是
當他在在外頭看到有小孩子危險駕駛摩托車的時候...他就告訴我說
"我以后一定不會讓我的孩子這麼危險駕駛的"
我聽了就直接用開玩笑的語氣來罵他說
"你當初還不是這樣?可惜老爸怎麼說你都說不聽...看看你的孩子將來如何氣死你哈哈!"
當然啦這純粹是開玩笑而已...不是真的希望如此啦

小孩子是很直接的...你在做什麼的當兒他們馬上就可以吸收起來...然后就有樣學樣
如果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的話...就要教育他們要善待的不是自己的父母而已
而是所有的長輩...這樣才會真正的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孩
他們才會知道什麼是應該做和什麼是不應該的咯
好啦...就不再重復這千篇一律的內容了...也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祝大家有個很愉快的的父親節...記得要常常回家探望你們自己的父母喲
哪怕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節日...反而更顯得真誠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恭喜發財 - Lego - Gong Xi Fa Cai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勞動節 - Lego - Labour Day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萬聖節 - Lego - Halloween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聖誕節 - Lego - Merry Christmas

[雨天的無聊] 樂高之友誼 - Lego - Friensh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