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Friday, May 1, 2015

樂高之勞動節 - Lego - Labour Day


有時候人生就是如此...我曾經聽過一句話
"如果論實力的話應該某某人會升職...但是升職從來不看實力"
哈哈...現今社會真諷刺啊!

Lego Labour Day - Big day!


要記得自己的方向要對...不然再努力也是枉然
祝大家勞動節快樂喲!~
Happy Labour day!~

Lego Labour Day - Don't be lazy



Lego Labour Day - Go to work now!



Lego Labour Day - Clean the floor!



Lego Labour Day - Serving meals



Lego Labour Day - Serving customers



Lego Labour Day - Clear garbage bags



Lego Labour Day - He is hardworking



Lego Labour Day - Tomorrow is a big day!



Lego Labour Day - He got fired



Lego Happy Labour day



看吧...努力的成果就是...
換來長假...不過並非所有事情都是這樣子的啦!
Be positive buddy!
長假快樂.....
Happy long holid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勞動節是全球性的節日...相信無論是什麼階級的人都懂得的
勞動節是要慰勞或者慶祝那些勞動階級對我們社會的貢獻
感覺慶祝好像不太對...畢竟勞動階級的人工作是很辛苦的
所以要好好對待所有的勞工階級哦
而勞動階級的人給我的印象都是很正面的
就是很努力的在工作...排出任何艱辛來完成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沒錯...努力是一件屬於比較需要長期性的東西
不是說你拼個一兩天左右...然后就輕輕鬆鬆四五天就叫曾經努力過
這比較像是三天打魚兩日晒網的感覺
努力做一件事情是需要長時間地付出的
而通常大家會努力的地方...第一個想到的通常就是在工作上
努力工作到最后最想得到的就是升職加薪...然后過更好的生活
然而有些人呢就覺得輕輕鬆鬆工作就好了...然后心裡就會開始對那些努力工作的人感到不解
為何要這麼拼啊?身體搞壞了賺到的錢到最后還不是給了醫生之類的話
我聽了當然還是保持中立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沒有誰對誰錯的

努力工作確實沒有肯定在最后給你大富大貴
這是沒有人可以預測得到的事情...衹是在年輕時候沒嘗試努力過確實有點遺憾
而我個人覺得有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就是朝著你喜歡的事情去努力
不是每個人都很熱愛工作...可是有些人為了生活就沒辦法
如果已經不熱愛工作了還要去努力的話確實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你怎麼努力下去呢...當然為了生活你還是必須需要工作
而我所說的朝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努力...最終目的未必是為了錢
就算不是為了錢也可以為你的生活添加色彩...也比較有意志努力下去
比起除了拼了命去工作要有趣得多

我本人也屬於不怎麼熱愛工作的人...衹求可以養活自己
不要讓父母擔心我的生活即可
然而我還是有努力在我喜歡的事情上...這讓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確實沒有必要樣樣都要以金錢來作標准的
除非你喜歡做的事情是工作...那對你來說努力工作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情
不然的話就考慮一下我的做法吧!
努力在什麼事情上都好
就算失敗了...也可以讓你終生沒有遺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恭喜發財 - Lego - Gong Xi Fa Cai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父親節 - Lego - Father's Day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萬聖節 - Lego - Halloween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聖誕節 - Lego - Merry Christmas

[雨天的無聊] 樂高之友誼 - Lego - Frienshi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