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July 26, 2015

樂高之因果 - Lego - Karma


傍晚時分...是很適合出來做一些戶外活動
傍晚的時候天氣是最涼爽的...而他就拿著垃圾准備要去附近的垃圾桶丟垃圾
可是垃圾桶滿了啊...怎麼辦呢?

Lego Karma - Where can I throw away rubbish


沒關系...可以像他那樣做...不過要有心理准備會被人揍啦!
開玩笑的啦!
This is how to fix your garbage disposal...


Lego Karma - Dustbin is here



Lego Karma - Dustbin is full



Lego Karma - Problem solved!



Lego Karma - Fill the container with trash and give it away



Lego Karma - Cheating his friend!



Lego Karma - Being cheated!



Lego Karma - Too bad she doesn't like fruit



Lego Karma - She gives it away as well



Lego Karma - He gives it to his boss



Lego Karma - Boss doesn't need it either



Lego Karma - She can handle this



Lego Karma - He loves fruit



Lego Karma - Saying goodbye!



Lego Karma - This is karma!



所以說呢...送出去的"水果"到頭來是自己拿回去
真的是天意弄人呀!
This is Karm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這則無聊篇純粹是想要說出我對因果的看法
可以看到的就是你種了什麼因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嘛
每當你做出一些對人有傷害的事情之后...就應該做出心理准備到頭來受傷害的會是你自己
是這樣的嗎?其實應該是這樣...因為我的確沒有看到確實的例子
一切都是聽回來的而已...老實說我本人其實不太相信因果...有太多事情不得不讓我不相信啊
不過可不要誤會哦...不是說不相信就會去做那些損人利己的事情
對我來說當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跟著自己良心來做...而不是因為因果
我不希望受到別人的傷害就不會去傷害別人
保持著這樣的心態去做事情我覺得這樣子的觀念會比較實用
不過就算受到別人的傷害...也最好不要去傷害別人咯...過不了自己那關嘛

我不曉得也不會理會什麼因果...衹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
但是有很多人就是不懂這些道理...就會一直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在過程中受傷害的人要不就默默承受...要不然就是做出報復
那些可憐人不是說默默承受就會沒事情...反而會讓那些作惡之人變本加厲
那個時候就會開始希望會有因果的出現來懲罰那些作惡的人
多麼無止境的循環呀...在了解有沒有因果這件事情之前
先解決這些確實發生在我們這世界裡的事情不是更加實際嗎?
選擇默默承受的人不是因為他們懦弱...是因為他們過不了自己的良心去做傷害人的事
這和懦弱無關...而其實那個時候的他們已經沒有在因果這模糊的理念上糾纏了
衹希望這一切都可以結束...舒舒服服的過上心安理得的日子而已

不是不報時辰未到這句話...其實我也不懂是不是應該要認同
聽了很多的傳說...大多傳說都說是會報在子孫身上或者該作惡之人的下一世之類的
本人覺得不太對...畢竟十惡不赦的是那個人...子孫都是無辜的嘛
就沒必要的去讓無辜的人痛苦...他們沒有做錯事情為何要受到無厘頭的責罰呢?
另一個說法責罰作惡之人的下一世...其實也不怎麼對
他已經對自己的前一世做過什麼都不知道了...再懲罰他的話他也一樣覺得無厘頭嘛
也會一直在怨天尤人...所以說如果這句話真的存在的話
最好就是在某人做惡之后...至少要在他有生之年受到懲罰...他才會知道自己是如何的罪孽深重
也來得有意義...比起不明不白的受責罰要來得好吧

這衹是我個人對因果的看法而已...沒有什麼對或錯的
當然的如果因果真的存在的話...相信法律這東西就不會再是有錢人的玩意兒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