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July 17, 2016

樂高之單口喜劇 - Lego - Stand Up Comedy


純粹分享觀點...不好笑也不要打我 xD
Just for sharing!

Applause!



真的很謝謝大家...大家好!



今天在這裡是要和大家分享如何應付平常時會遇到的麻煩事!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們也不能滿足每一個人!



最近遇到的麻煩事也真的很難啃...



別人向您借錢這種事應該遇過不少吧?



要如何應付這種情況?我不會說拒絕...畢竟拒絕幫助別人不是很好聽...



奇怪的是...通常向您借錢的人...說話都大同小異...



就說什麼已經活不下去了啊...負債累累失去工作之類的...




可是當你把頭伸出門外一看...你會發覺到怎麼會有輛賓士停在門外?



其實要應付這樣的情況...很簡單...你衹要在他說話之前呢...



先向他借等下需要的晚飯錢就行了!



他如果聽完了...我可以向你保証...他會二話不說的告訴你...



如果沒什麼重要事的話...那我先告辭了...



所以有的時候...在聊天當兒...我會和自己的親生大姐說...



姐...一世人兩姐妹...



有什麼困難就盡管來找我吧!



但借錢這種事情就不要提起了!



還有呢?身為單身族的人最怕別人問什麼?



普遍上都是...為什麼你現在還單身啊?對吧?



你們不覺得邏輯上這個問題真的很有問題嗎?



如果我知道原因的話我現在就不會單身了啦!



還有一種讓我更加不解的情況...



就是當看到情侶晒恩愛的時候...我都會稱贊說...好恩愛啊...好有夫妻相哦...之類的話嘛不是嗎?



奇怪的是...他們的反應會突然變得非常激動...



然后也會很激動的一直在否認...說他們哪有恩愛啊?



無言!



搞什麼啊?稱贊你們恩愛不好嗎?難道要我說...你們一點都不配啦...分手啦這樣啊?



唉...所以說啊做人耐性一定要好才能成大事對吧?



讓我來教大家如何鍛煉自己的耐性吧...



就油漆...油漆大家都懂對吧?



但是記住你衹可以用那種小刷子...然后用它來油大概一層樓的牆壁!



試想當你完成了...你還沒患上神經病的話...你的耐性就不簡單了!



不是說有神經病的人都沒煩惱?也很快樂不是嗎?



所以呢將來就這樣訓練你們的子女就對了!



要嘛就一世英名......



不然啊就一生快樂咯!



唉...我們做人常常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但就是沒有人考慮過我們的感受...



在場有哪一位覺得自己有強迫症的?



也証明了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強迫症...衹不過在於嚴不嚴重而已對吧?



簡單來說強迫症就是會不斷重復做一件事來解除自身的焦慮感...



又或者呢就會很追求完美...有一點瑕疵也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既然身在這樣子的社會...讓我來教大家如何可以賺大錢吧!



首先我們先租一間便宜店面...



賣什麼都可以衹要不犯法就行啦~



所有商品都標上類似的價錢...就好像19元啦69元99元的...



既然世上有這麼多強迫症的人...當他們看到你的商品后應該都會說...



喂老板...99元好貴啊...減價行不行啊?



好啦...看在是你的份上...給你減價吧!



就100元吧!



一個整數啊...他們會馬上呈現出非常舒服的臉給你看了!



十個裡面有六個是這樣的話你還不發嗎?



可以另顧客舒服...又賺大錢!何樂而不為呢?



做人真的很煩...做什麼都要想前想后的...


為什麼會這麼煩?



還不是因為你沒有錢咯...



如果你很有錢的話...你要原地大解也可以制造就業機會...



喂靚仔...給疊錢你幫我擋一下行不?



哈哈開玩笑而已啦...好啦就到此為止了!



謝謝大家! Thank You!



衹是把生活中有趣的瑣事綜合起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開包的無聊] 樂高 - Lego 75055 Review

[普通的無聊] 樂高之戰斗 - Lego - Batt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