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Monday, September 2, 2019

日本之旅大阪篇 - Japan Osaka Day 7,8 & 9


日本之旅

Osaka Overall

也到了在日本的最后三天, 好舍不得吶! 也和在神戶時候的住宿一樣, 說過會在那裡住上三個晚上, 然后就准備到處趴趴走! 然而我們在大阪的時候, 走的地方確實不多, 因為我們真的是很閑著地走, 很多人看了會覺得"好浪費哦為啥不走多點地方啊!" 個人是覺得沒啥關系啦, 因為對我來說日本絕對不會隻來一次, 享受著玩才是最重要的. 旅行最重要的還是要玩的開心啦!

旅程

十一月二十二號 - 大阪城公園 Ōsaka-jō Kōen, 四天王寺 Shitennō-ji

十一月二十三號 - 姬路城 Himeji-jō, 好古園 Kōko-en

十一月二十四號 - 萬博紀念公園, 前往關西區域回家!

~.~.~.~.~.~.~.~.~.~.~.~.~.~.~.~.~.~.~.~.~.~.~.~.~.~.~.~.~.~.~.~.~.~.~.~.~.~.~.~.~.~.~.~.~.~.~.~.~.~.~.~.~.~.~.~.~.~.~.~.~.~.

旅程的第八天 - 十一月二十二號

一大清早就要到這個大阪的地標, 大阪城天守閣也就在大阪城公園裡, 我很喜歡這一帶的公園, 也真的夠你耗的了, 真的蠻大的, 喜歡漫游的我們當然是在周邊耗上一輪了才慢慢踏入天守閣. 一大片的銀杏樹(應該是吧😅), 也是目前看到最多的銀杏樹的地方吧. 我們基本上整個早上到午餐時間都耗在這裡咯, 真的很享受吶!

Osaka 1

讓小弟裝個逼可否?

Osaka 2


Osaka 3


Osaka 4

在走入天守閣也難免有這類護城河, 畢竟這也是在古代有軍事作用. 一旁也栽種了一排整整齊齊的紅葉樹, 很漂亮呀!

Osaka 5


Osaka 6


Osaka 7

懶懶散散又慢慢的逼近大阪城天守閣唄!

Osaka 8

大阪城天守閣絕對是大阪名勝之一. 大阪城天守閣規模宏偉且金碧輝煌, 但也在之前很多次的被摧毀也被多次重修. 在1997年是被日本政府指定為登錄有形文化財.

Osaka 9

要到裡面去需要入門票,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 因為那個時候排隊進去的人真的好多.😆

Osaka 10

好啦我知道我擋到了大阪城天守閣本尊, 小弟不會再重犯了...

Osaka 11

不同角度也有不一樣的漂亮!

Osaka 12

走著走著也會看到豐臣秀吉的雕像耶!

Osaka 13

漫游的走進去也漫游的走出來, 懷念!

Osaka 14

吃完了午餐(當然還是拉面), 去了第二站四天王寺. 是大阪天王寺區的寺院. 敬奉救世觀音菩薩和佛教護法神的四大天王持國天王, 增長天王, 廣目天王和多聞天王.

Osaka 15

其實日本很多的寺廟都遭受以前戰火時的破壞, 這也是1957年重建五重塔和金堂. 走廊以外的那些排滿石頭的地區是不准踏入的哦! 我們也進去裡面參觀了五重塔, 要小心階梯, 因為階梯的部分有點狹窄.

Osaka 16

四天王寺裡的六時堂和石舞台. 這個時候天不作美, 也是我們在日本經歷的唯一的雨天. 但是也綿綿細雨而已啦.

Osaka 17


Osaka 18

~.~.~.~.~.~.~.~.~.~.~.~.~.~.~.~.~.~.~.~.~.~.~.~.~.~.~.~.~.~.~.~.~.~.~.~.~.~.~.~.~.~.~.~.~.~.~.~.~.~.~.~.~.~.~.~.~.~.~.~.~.~.

旅程的第九天 - 十一月二十三號

這天就都在姬路城耗了吧, 其實從大阪到姬路城有一定的距離, 大約要一小時半, 所以沒有特別想看城堡的人就不用真的去吧, 可以去其他地方走走. 到了姬路城區域之后也差不多早上九點多. 而我們一大清早就要吃壽司當早餐. 還以為是真的早餐, 而我們在外頭等了差不多十一點才吃得到, 我的天早餐也變成午餐了. 但是確實是很好吃啦, 這間壽司店的特色是進去隻能站著吃, 意思就是吃完你就滾吧的意思就對了別耽誤人家的前程lol...

想嘗試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

Totoro 魚路 - 127-1 Minamiekimaechō, Himeji, Hyogo 670-0962, Japan

Osaka 19

好吃之外重點是不貴, 這一整個沒有記錯的話才2-3千Yen而已哦, 懂日本的物價的人會明白的!

Osaka 20

前往姬路城! 對我來說絕對是重頭戲! 但是有一點不好就是它不像大阪城就是周圍是個公園, 到了姬路城的區域你就會看到它聳立在那了. 不能在四周漫游咯, 所以我們決定進去裡面看看.

Osaka 21

姬路城是保留度最為完整的城堡, 日本的國寶級城堡, 也是日本首批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被稱為日本三大名城之一. 大愛!😍

Osaka 22

也讓我們找到了完美的合影角度!😆

Osaka 23


Osaka 24

近距離接觸!

Osaka 25

參觀了姬路城之后, 由於時間還早, 聽了別人的介紹好古園也是在姬路城隔壁lol, 步行過就去行. 類似依水園的日本花園. 有一個休閑池塘泉, 也是賞楓葉的好去處. 建於1618年, 1992年對外開放, 而好古園就是為紀念市制百週年而營造的池泉回遊式日本花園.

Osaka 26

也會因每個不同季節而有不同的景色可以看, 很好的休閑去處, 適合我 😆

Osaka 27


Osaka 28

還可以觀賞可愛的小瀑布吶!

Osaka 29


Osaka 30

它由九個不同的花園小組組成, 其面積約為10,000坪.

Osaka 31


Osaka 32

在裡面閑逛也到了日落黃昏, 這裡可隻是到五點而已哦, 可別耽誤人家放工呀!

Osaka 33

紅到不行!

Osaka 34


Osaka 35

觀賞了好古園就准備回去大阪難波了😄

Osaka 36

好累啊還要走多一段路才能到車站😅

Osaka 37

~.~.~.~.~.~.~.~.~.~.~.~.~.~.~.~.~.~.~.~.~.~.~.~.~.~.~.~.~.~.~.~.~.~.~.~.~.~.~.~.~.~.~.~.~.~.~.~.~.~.~.~.~.~.~.~.~.~.~.~.~.~.

旅程的第十天 - 十一月二十四號

由於今天晚上就要前往關西區域了然后准備回家, 所以早上的部分就去了萬博紀念公園. 絕對是個好去處, 加上門票便宜, 會看到很多當地日本人帶著小孩來這邊散散心. 由於裡邊都會又一片片遼闊的草原, 所以也會看到很多家庭在野餐. 在外頭也會看到太陽之塔聳立著.

萬博紀念公園很大很大, 我們隻是休閑的走了一部分就去附近的廣場吃午餐, 然后就准備回家了, 好舍不得吶!

Osaka 38

紅葉季節, 雖然已經掉落了一些, 不過還是很漂亮的.

Osaka 39


Osaka 40

看看吧真的好大呀, 可以看看你想要去哪裡, 一天我覺得應該都走不完呢!

Osaka 41

無意間看到這片美景, 有個小湖在旁, 我們散步的地區也隻有這一帶有這麼一大片的黃樹林(抱歉不懂是啥樹😅) 好意外又好歡喜吶!

Osaka 42

請容許小弟再次裝逼, 想要紀念自己到此一游!

Osaka 43


Osaka 44

附近有大型的廣場, 感覺上這一帶日本當地人居多, 沒什麼旅客. 我們在廣場裡的時候不會日文的話我相信會有少許的難度, 不過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真的不行的話就去其他地方吃吧!

Osaka 45

附近的廣場也有Gundam專賣店, Gundam迷可以好好逛逛. 就以Gundam之絕戰來結束日本之旅吧!

Osaka 46

其實這天我們犯了一個小錯誤, 我們因為明天早上的飛機, 我們怕趕不及所以就在晚上趕去關西的區域找住宿, 所以就有點浪費了下午和晚上的時間, 因為基本上關西是沒有什麼地方可去的, 我們就吃了晚餐就回住宿了. 其實可以不必這樣, 當晚可以繼續在大阪住上, 明早直接乘搭電車到關西機場也ok的, 不過沒關系最重要是回到家啦!

十一月二十五號早上直接前往關西機場回家! 這次的旅程如果沒有算入機票, 隻算住宿, 入門票, 車票, 和一切的伙食大約在RM4500左右. 在吃方面我們確實毫不手軟. 所以總體來說我覺得還是不會貴的. 日本我絕對還會再回來! 懷念這裡的一切一切呀!

~.~.~.~.~.~.~.~.~.~.~.~.~.~.~.~.~.~.~.~.~.~.~.~.~.~.~.~.~.~.~.~.~.~.~.~.~.~.~.~.~.~.~.~.~.~.~.~.~.~.~.~.~.~.~.~.~.~.~.~.~.~.~.~.~.~.~.~.~.~.~.~.~.~.~.~.~.~.~.~.~.~.~.~.~.~.~.~.~.~.~.~.~.~.~.~.~.~.~.~.~.~.~.~.~.~.~.~.~.~.~.~.~.~.~.~.~.~.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